• 首页
  •   >   新闻通知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新闻通知

    关于参加2023年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关于参加2023年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第二十七届教师活动)的通知》(教技资〔202314号)和《山东省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2023年全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鲁教馆〔20231号)要求,经学院研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在职教师。

    二、项目说明

    (一)项目设置

    高等教育常规项目: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职业教育专项:职业教育实践性教学案例、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案例、职业教育数字教材和职业教育数字教材样章。

    (二)作品报送

    作品报送分初选、复选2个阶段。

    初选:8月31日前,各单位严格按照《指南》进行初选,择优推荐。

    复选:学院组织评审,择优推荐高等教育常规项目5件、职业教育专项多件。

    作品信息表和推荐汇总表请于831日下午4:30之前发送图信中心邮箱。推荐的作品将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并统一安排到项目平台报送。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参加本届活动作为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和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的重要举措。

    联系人:姚晶晶


    附件1.2023山东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

    2.推荐作品汇总表

    3.作品信息表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20234月21


    地址:济南市莱芜高新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邮编:271199 电话:0531-76267145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保留网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