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通知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新闻通知

    学校成功举办电子资源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第28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方案安排,为进一步促进师生熟悉学校引进的电子资源,高效利用电子资源,更好地开展科研与教学工作,4月27日下午,学校举办电子资源知识竞赛。教师组魏春生等10名教师和学生组李锦绣等20名学生荣获优胜奖。

    本次竞赛依托学校智慧大厅线上举行,竞赛前精心策划。图书馆工作人员会同电子资源培训师对电子资源常规使用方法和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在智慧大厅开辟电子资源培训专栏,对学校引进的电子资源进行线上培训,有针对性地设计竞赛试题,力图做到突出重点、难易适中、注重能力培养。竞赛时段,参赛者积极主动登录智慧大厅参赛,竞赛顺利完成,整体成绩较好,展现了良好的个人信息素养和能力。

    学校电子资源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宣传了学校的电子资源,丰富了校园文化,提高了师生利用电子资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地址:济南市莱芜高新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邮编:271199 电话:0531-76267145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保留网站所有权利